雖說是半馬賽事,但我卻志在運動過程,而不是比賽...

這個月我們來到嘉義的仁義潭參加路跑,雖然我們在本地  

但也起了個大早  簡單盥洗後 騎車出門前往

挖咧  整個超冷的  原來嘉義清晨只有7.8度

穿著運動裝備的我們  冷的激激叫

 

還沒到會場時  整個山路綿延都是車子

不誇張  大約從底下走到會場至少要20分鐘  

但也因為這樣  主辦單位延後了開跑時間 改為早上7點開跑

 

哈  起跑先來張照片吧!

運動  

真的超冷的   還好有穿薄外套及領巾   

這次我第二次參加半馬賽事  但這次完全都沒練習 

哈  因為冬天嘉義真的很冷  運動的頻率大幅降低

這次起跑我沒硬衝  上次旗津山海路跑硬衝的下場就是

跑到後面沒力了  這次我放慢速度 盡量用跑的 

僅有在補給前後 及山路用大步走  剩下的路段

都用跑的 閃光水果中  有發現我在下坡時  會開Tubro 

哈哈  水果中說 他在後面都追不到

其實很謝謝他 陪我放慢速度跑  

過去他跑的成績大約都在2小時初  為了我都跑超過3小時

真的很感動  謝謝北鼻陪我  

這次賽事其實也很硬  上升700米  下降700

加起來就1400米了   然後因為我們跑的比較慢  

到我們時補給都沒有了

還好歐巴桑個性的我 在第一個補給站我拿了一條巧克力麵包XD

還好有這條麵包  分別讓我們在前半段補充熱量  呼....

最後  一個死人上坡  真的很痛苦 倒數500公尺

真的要了我的命  嗚嗚嗚

我在上坡前跟水果中說“我要跑完500公尺”  

挖咧  跑到上面時  真的喘到不行  水果中一直提醒我

“深呼吸  吐氣”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我在生產過程XD

還有另一個缺點  就是終點站很不明顯

人潮太多  一直找尋檢錄站....有點扯

 

不過沿途風景很漂亮  水果中還脫口而出

若沒跟我在一起  他應該會一大早來這邊拍照  

很有層次的雲層 還有那透著光 霞光 真的很美

空氣也很好  路上沒有什麼車  整個很享受:) 

最後今年的願望是  每個月最多排一場路跑賽事

我們要一直跑下去  下個月適逢過年  所以下場是3月的嘉義東石~

最後用這張圖來說掰掰~~

855037606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  LiFe Q 的頭像
    Ivy LiFe Q

    馬卡蓉 LiFe 大小事

    Ivy LiFe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